捷报频传,师院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7-20 点击数:

继刘力丹取得3000米障碍跑、10000米两项冠军之后,我校又夺得了两枚金牌!昨日(19日)下午我校董策同学勇夺男子110米跨栏冠军,今天(20日)上午孙甲盼同学又喜摘男子标枪冠军。

在110栏决赛现场,董策坚毅的脸上洋溢出志在必得的霸气,带着所有人的期待,董策一路冲锋向前,没有人能追得上他的步伐,他那完美的动作,有力的节奏,飞人般的速度,从一开始便将其他选手远远落在后面。最终他不负众望,以16秒56的成绩取得了百米跨栏的冠军!

在标枪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轻盈地划过天空,孙甲盼手中的标枪向距离的权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标枪在空中轻盈的姿态,是甲盼强健的力量和熟练的技巧的结合,最终孙甲盼以49.80米成绩夺得了标枪冠军。

喜悦不仅来自董策同学与孙甲盼同学成绩的取得,就在刚刚我们又获悉,我校女篮已挺入8强,期待我们的女篮也能取得更好成绩,为我校再夺新荣,再创新高。

董策 获110米跨栏冠军

孙甲盼 获标枪冠军

葛毕敬院长作为颁奖嘉宾(左一),王美娟获女子5000米比赛第七名

王美娟获女子10000米第五名,吕晓悦获女子10000米第七名

挺进八强的女篮们,愿你们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加油!

奋勇拼搏 勇往直前

身姿矫健 直逼篮网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