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8-07-22 点击数:

2018年7月18日---20日,“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张家口举行。参会的人员有第九届理事会全体理事,河北省会员单位代表、各高校制图教研室主任或制图课程负责人,2018河北制图大赛单位代表等60余人。我校教务处孙月发老师受邀参会并领奖,在2018年河北制图大赛中,我校5人参赛并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

会议围绕六项内容进行: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2018年教学科研学术报告会;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河北省高校制图大赛内容及形式改革方案;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分组交流研讨会;制图教研室主任或制图课程负责人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教师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宗旨,进行分组交流与探讨,收效明显。本次会议务实高效、内容丰富,对提升工程专业实践教学水平以及全面提高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