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你比想象的更有力量——我校2021届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进行中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初夏的校园,微风不燥,夏叶成帷。在这美好的时节里,3000余名学子即将圆满完成学业,开启新的征程。

311676b85484c632dd9d4eea90be7e3.jpg

新的生活,令人向往

新的城市,充满期待

然而······

同学们,稍安勿躁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在此之前,我们还有一件大事儿要完成

 


根据我校2021届毕业生工作总体安排,6月1日至6月6日,各学院有序开展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答辩工作,深入学院,到答辩现场进行巡查、指导。


 
 
 

 

党委书记云电军在齐越传媒学院指导答辩工作时强调,学生的毕业作品要围绕我校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站稳脚跟,从专业角度发扬地方文化,服务地方经济;作品选题要有社会意义,宣传社会主流文化,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

 

   
   
   

 

校长张占平、副校长彭学君在巡查过程中详细询问了答辩环节流程,旁听了部分同学的答辩过程,并与答辩组教师进行了交流。

 

   
67c2fa2d7b74b2b5de2020d417c91a6.jpg    
 

 

毕业论文(设计)撰写的过程中

或许你也曾迷茫,也曾无助

甚至焦灼到怀疑人生


一篇论文(设计)的撰写过程

一次学术理念的提升


相信同学们

在老师的指导下

在独立思考的过程中

已深深体会到学术的不易

也切实理解了学术规范的重要意义


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

秉持严谨的态度,诚信的品格

踏踏实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162271411217618.png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