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和实习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2017年8月2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毕业生论文和实习专题研讨会在会议室召开,院长范小振、书记马福奎、副院长刘树恒、副书记潘春辉、各教研室主任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范小振院长主持,董翠芳老师记录。

范院长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以及会议研讨的方向。

毕业论文方面,要求指导老师本周内上报论文选题方向,下周一开学后,毕业生进行盲选,尽快完成指导老师和毕业生双选工作,抓紧毕业生实习前的这一周时间,指导老师和学生见面,布置相关工作。

实习方面,开学后,邀请沧州市第一中学优秀教师李玉玺为毕业生进行实习讲座,激发学生的实习热情;介绍我院毕业生实习单位,包括五所中学,七个企事业单位,指派指导教师,说明实习方向及工作情况,强调合格学习是要学以致用,发挥当代大学生的建设积极性。要求所有实习指导老师和学生都要认真对待毕业实习,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所收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