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再添5个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11月27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和达标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3〕80号),我校申报的机电教研室、劳动教育教研室、应用心理学教研室、大学英语教研室、通信工程教研室等5个基层教学组织全部获批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语文与逻辑教研室等32个基层教学组织被认定为河北省高等学校达标基层教学组织。

基层教学组织对高校人才培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校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把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环节,不断加强组织保障和条件建设,及时总结推广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好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截至目前,我校获批7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54个省级达标基层教学组织。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与管理,健全激励机制,全力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在落实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