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关于公布第二批校级一流本科立项建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各学院(处、室):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19号)精神,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严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做好我校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组织开展了沧州师范学院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遴选工作。为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组织校内外专家对45门申报课程进行了严格评审,经学校常委会审议,认定《基础心理学》等27门课程为校级一流本科立项建设课程。

近年来,学校在转变教师教学理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多措并举,各学院也采取各种方式激励教师钻研课堂教学规律,提升教学水平。

希望各课程开出学院领导班子对课程严格管理、协调、监督,坚持立德树人,彰显课程思政,深耕内涵发展,提升课程高阶性、创新性,增加挑战度。整合学院课程资源,统筹推进,保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取得预期效益。各课程负责人作为课程建设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标各项指标,切实担起各自职责,落实建设任务,全力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力争经过三年左右建设时间,全部立项建设课程通过验收。

附件:沧州师范学院第二批校级一流本科立项建设课程名单

沧州师范学院

2021825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