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关于印发《沧州师范学院第二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各学院(处、室):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进我校本科专业建设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26号)要求,我校启动了第二批省级与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遴选工作。根据校内外专家评审,推荐思想政治教育等3个专业申请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已获批。经校内外专家评审与学校常委会审议,决定立项小学教育等7个本科专业为沧州师范学院第二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望相关专业严格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评估标准>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44号)进行对标建设,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夯实育人基础。

 

 

附件1:沧州师范学院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附件2:沧州师范学院第二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沧州师范学院

2021829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