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案、课件“优秀“获得者的名单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备课环节,提高线上课堂教学质量,营造学期初的良好教学秩序,教务处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组织开展了本学期教师教案、课件检查,并在各学院提交的教案、课件基础上,进行了学校优秀教案、课件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依据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将课程思政作为重要评选标准,经7位专家精心严格评选,共有39份教案、53个课件获评“优秀”。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教案与课件体现教师的教学思想及教学风格,是教师组织教学的必备教学文件,凝结着教师的教学经验,直接反映了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水平。做好教案与课件准备,是保证课堂教学效果的前提和保证。广大教师要以“优秀教案”、“优秀课件”获得者为榜样,精心学习研读《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沧州师范学院各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强化备课环节,认真设计教案与课件,积极投身教学改革与实践,灵活运用翻转课堂、研讨式、探究式、线上线下混合式等多种教学方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与课程思政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发展以及培养更多社会栋梁之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