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级本科毕业班大补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关于2011级本科毕业班大补考的通知

各院系:

2011级本科班毕业前需要组织毕业大补考。各教学部门请提前布置安排各项工作,并按照考试流程要求,规范组织好大补考工作。

1、2015年5月28日为本科大补考时间。

各院系请提前通知2011级本科毕业班各学期补考不及格和作弊的学生参加毕业大补考。《补考不合格名单汇总表》请共享下载并认真核实补考信息,如有变更请速报教务处更改。

2、具体安排:上午8:00-11:50补考公共课,下午14:30:00-18:00补考专业课(按照学期顺序补考,学生如有多科专业课补考的可安排上午)。

3、5月22日前,专业课大补考试卷要在试卷库中抽取并密封,随同填写好印制数量的试卷袋送交文印室制卷。公共课试卷由教学单位出题,教务处负责印制。5月27日到文印室领取补考试卷。

4、5月29日要将公共课补考试卷简单装订后送交教学单位阅卷。

5、6月3日之前组织阅卷并在教务系统中登录本科大补考成绩。

6、大补考仍不及格的请打印《不及格名单》并于6月5日前报送教务处。

7、要严格按着学校的考试要求规范组织毕业班大补考、阅卷、封装、存档等考试工作。

教务处

2015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