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考务安全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6-16 点击数:

有关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安全的通知

各系部:

2013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5日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平稳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冀教考社[2013]9号文件精神,考试开始前,各考点要在全部监考人员进入考务工作区域前和学生进入考场前实行安检,杜绝监考人员和考生在考点内违规携带、使用通讯及摄像等电子工具。各系部要根据此文件精神,做好监考教师及考生的教育工作,严禁监考教师携带手机等电子工具监考,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电子工具参加考试。

二、各系部要组织监考教师观看《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培训》和《国家教育考试战线工作人员职业道德及法律法规教育培训》中的考试实施工作人员守则。

三、2013年6月14日下午5:20在理一阶梯教室开考务会,各系、部一定要通知监考教师准时参加。

教务处

2013年6月13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