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到大运河发展集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一行13人在支部书记吕炳君的带领下到沧州大运河发展集团进行参观。在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海霞精心安排下,教务处党支部一行受到了大运河集团热情接待。集团纪委书记白玉君、副总经理张阁、中铁运河公司副总经理顾志丰出席见面交流会。

白玉君书记对大运河发展集团的成立与发展、大运河建设与规划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南川楼片区和非遗公园的概念设计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狮城未来的繁荣景象。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吕炳君在交流中表示,大运河流经沧州200多公里,惠泽沧州这片土地,是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是流动的文化。我们为家乡厚重而灿烂的文化而自豪,为先辈的勤劳和智慧而骄傲。作为高校,我们一直密切地关注着大运河的发展,也愿意为大运河发展提供智力、人才等资源支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文化带重要指示精神,关心和推动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工作,为沧州经济、文化、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见面会结束后,在白玉君书记、顾志丰副总经理的陪同下,教务处党支部对园博园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


 


通过此次参观,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大运河沧州段即将发生的巨大变化,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大运河、对家乡的热爱。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结合专业所长和工作内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沧州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