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作者: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书记吕炳君主持。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公报》全文,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历史、瞻望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让我们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会议的精神实质,并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同时,要通过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创新能力,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