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省级一流专业内涵建设学生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教务处组织召开省级一流专业内涵建设学生调研座谈会

20191014日,教务处在评建会议室组织召开省级一流专业内涵建设学生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吕炳君主持,副处长王欣艳、李洪臣教授参与座谈,汉语言文学等七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参与,副校长彭学君莅临参与座谈。

会上,彭学君就“双一流”建设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本次调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多种模式进行专业知识学习。

随后,座谈同学就课程设置、课程与专业相关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堂教学效果、教学设备配置等发表了意见。彭校长与负责领导一一解答,并表示会认真考虑学生座谈建议,促进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268325499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014_191029.jpg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