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院长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825日上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院长工作会议在图书行政楼九楼评建会议室召开。主管教学副校长彭学君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彭学君指出,本学期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后的第一个学期,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针对新学期的工作,他强调一要统筹优化,提高管理能效。二要加强学习,稳住阵脚。三要加强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的成果,提前做出谋划。他指出,新学期,我校要围绕教学工作重心,立足于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创造新的业绩。

教务处处长吕炳君整体介绍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她重申了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迎新工作是学院开学初的重点工作,迎新工作关系到所有学生的成长和发展,细化迎新工作,切实做好迎新工作方案,精准落实,包括电子学籍注册工作进行核对,教材的发放要落实到位,延续“魅力大一”,做好院长第一课。此外,吕处长强调了对于学位评估、工作量统计、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毕业生信息采集、一流专业评选,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等常规工作的进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学院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树立纪律意识,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学院间要加强交流,协作互补,相互督导,保证新学期工作有序完成。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于海博、教务处副处长王欣艳、教务处副处长李秀荣依次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吕炳君主持,各学院院长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