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13-10-16 点击数:

我院南下邯郸学院考察学习

为了迎接河北省政府学位办2014年5月对我院进行的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评审,并为2017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基础,2013年10月10日,在云电军副院长的带领下,包括教务处(含评建办)、科研处、工会、继续教育部等部门主管领导在内的我院一行10人,南下邯郸学院考察学习。

邯郸学院党委书记杨金廷、校长马计斌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邯郸学院副校长鲁书月主持召开了见面会,云院长首先介绍了来访目的,要求考察团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邯郸学院近年办学、学士学位评审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先进经验。接下来鲁校长介绍了邯郸学院办学情况、五年来评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一些工作建议,随后双方单位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并深入到邯郸学院评建办、教务处、教育学院、生物系学习系部的评估经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