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项教育教学成果在第六届省评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3-06-16 点击数:

我院三项教育教学成果在第六届省评中获奖

2013年3月13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评选结果,我院共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由范小振主持,张翠花、李秀荣、叶霞、谢德银参与完成的“高等师范院校增设环境教育课程教学实验研究”经答辩,获教学成果二等奖;于海博主持,黄琳娜、谢德银参与完成的“信息技术与高校唐诗宋词教学整合”和杨静利主持,张莉、肖洪云、于秀俊、田景汉参与完成的“多媒体辅助细胞生物学教学研究与实践”获教学成果三等奖。

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取得是我校长期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稳步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注重教学成果积淀所取得的成果。我院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作用,以迎接学位评估为契机,全面带动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使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